京都旅遊,日本慶典旅遊,京都賞楓,北海道小樽旅遊,京都祇園祭,日本上高地旅遊,京都賞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慶典旅遊 京都賞楓 北海道小樽旅遊 京都祇園祭 日本上高地旅遊 京都賞櫻
 


HOME > 關於我們

794年到1868年期間,京都一直都是日本的首都和天皇的居住地。現在的京都旅遊是日本第七大城市,擁有140萬人口。

幾個世紀以來,京都曾多次毀於戰火,由於其珍貴的歷史價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京都沒有被作為空襲的目標。無數的寺廟、神社以及其他極具歷史價值的建築得以保存下來。

京都旅遊主要的名勝十分集中,主要座落於東區、西區和中區,而且道路平坦,適合騎著自行車自由行動。比起等候巴士更加方便省時,由清水寺到祇園再到金閣寺及嵐山,都可以騎自行車到達,然而上金閣寺的一段路是一段斜坡,不習慣的人可能覺得比較吃力。京都旅遊有數間租單車店,最近的在京都車站北口近Yodobashi Camera,而嵐山車站出口也有。一天租用費用分別為1000及800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