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旅遊,日本慶典旅遊,京都賞楓,北海道小樽旅遊,京都祇園祭,日本上高地旅遊,京都賞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慶典旅遊 京都賞楓 北海道小樽旅遊 京都祇園祭 日本上高地旅遊 京都賞櫻
 


HOME > 日本上高地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本上高地旅遊

來到日本長野縣西部的旅遊勝地——日本上高地旅遊。這是一個海拔大約為1,500米的小盆地,位於飛驒山脈南部梓川上游,是信州地區首屈一指的天然景點,被穗高連峰、燒岳等3,000米等級的大山險峰環抱,屬於中部山岳國立公園。

以前這裡是日本的木材產地,19世紀時,英國傳教士、登山家沃思特·威斯頓到此後,認為這裡由高聳的雪山、蔥鬱的原始森林、清洌的泉水所組成的美景和歐洲的阿爾卑斯山脈很相像,於是熱情地向海外推薦介紹,從而使這里為世界所知。這一帶的山脈也有了一個美麗的別名“日本阿爾卑斯山”,吸引來了世界各地的登山家。所以,上高地還是日本山岳旅行的起源地。人們為了紀念威斯頓,在日本上高地旅遊的梓川河畔為他立了碑。

我強烈地湧起一種情緒,那就是不願返回東京重新開始每天被緊密日程追趕著的生活。可是,山里的這種逍遙自在的度假生活沒法天天復制,最後,我還是百般無奈地、也是百般牽掛地坐上了汽車,把日本上高地旅遊留給我的美好印像一點都不落地全部帶回了返程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