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旅遊,日本慶典旅遊,京都賞楓,北海道小樽旅遊,京都祇園祭,日本上高地旅遊,京都賞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慶典旅遊 京都賞楓 北海道小樽旅遊 京都祇園祭 日本上高地旅遊 京都賞櫻
 


HOME > 京都賞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京都賞楓

秋季的日本,美得令人心碎。每年10月,紅色的“楓葉前線”從日本最北的北海道開始一路往南,一直到11月底的四國為止,這是媲美櫻花季的美麗之旅,京都賞楓之餘,泡日本的地道溫泉,才算是不枉到日本旅遊一次。

日光是東京附近最熱門的旅遊點,一年四季皆是旅遊季節,春可賞花、夏可踏青、秋可觀楓、冬可看雪,尤其是日光的楓葉,向北延伸到東北的仙台,日本人稱之為日本楓葉的故鄉,日光國立公園更是日本火山地形及自然景觀的代表,堪稱全日本之最。古木蓊鬱的嵐山、以竹多聞名的嵯峨野是京都最著名的京都賞楓勝地,嵐山許多老楓樹的年紀幾乎就和這座城市的古蹟一樣古老。每當秋楓轉紅,與京都的古剎寺廟相輝映,別有一分精緻與古樸的人文之美。

擁有溫泉地熱資源的洞爺湖也是一座火口湖,特色是湖水終年不凍,秋天則湖畔紅葉鋪天蓋地盛況非凡,每年由4月25日持續到10月底的煙火祭還會在湖面上放煙火,璀璨的景色加上秋之楓景格外引人。這裡的溫泉資源也很豐富,京都賞楓,觀煙火,泡溫泉,最美好的時光不過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