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旅遊,日本慶典旅遊,京都賞楓,北海道小樽旅遊,京都祇園祭,日本上高地旅遊,京都賞櫻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慶典旅遊 京都賞楓 北海道小樽旅遊 京都祇園祭 日本上高地旅遊 京都賞櫻
 


HOME > 北海道小樽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北海道小樽旅遊

北海道小樽旅遊是一個屬於北海道的小鎮,坐落在海邊,有一條運河穿過它寧靜質樸的臉龐。從很久以前,小樽就一直被作為一個小小的港口,沿著運河,兩岸有許多並立的倉庫。以前的小樽並不像如今為人所知,它每天面朝大海,沉默重複著貨船的裝卸、倉庫的入取,勤懇單純,與世無爭,現今的北海道小樽旅遊,到處可見到以紅磚石建造、充滿歐式風情的老式建築。不過,最能代表小樽昔日繁華以及懷舊風貌的,還數那條靜靜流淌的小樽運河。

作為北海道小樽旅遊最具魅力的觀光景點,運河上的小橋是世界各地繪畫、攝影發燒友的創作地。漂亮的人力車、復古造型的人力車夫,使運河散發出最獨特的風光。為了保持懷舊的風格,運河兩岸風光旖旎的散步道改用煤油路燈照明,每當夕陽西下,煤油燈一個個被點亮,整個小樽被籠罩在朦朧的燈光裡,充滿了夢幻氣息。

每年2月會舉行“小樽雪燈之路”的點燈儀式。運河上漂著400個裝了蠟燭的玻璃浮球,遊客們入神地看著倒映在水面上柔和的光。漂浮在運河上的七彩的蠟燭球以及蠟燭路等,約有15萬支蠟燭把北海道小樽旅遊的夜晚照射得夢幻般,美得恍如童話世界。

交通:札幌至小樽特別企劃乘車券,1500日元。可無限制搭乘札幌到北海道小樽旅遊段JR火車和一天內乘坐札幌三條地鐵線。在JR信息諮詢台有售。

行程:一天已經很足夠,先欣賞運河日景,再到運河區。
美食:北海道小樽旅遊名氣最大的就屬壽司街了,當地人稱之為“壽司屋通”,位於小樽市內花園銀座大街附近。

住宿:日本的旅館基本需要預約,否則就可能住不到便宜的旅館。在網上定的房間,有各類房型各種價位可以選擇,溫泉酒店也可以在這上面預定。